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转弯时车速太快 集装箱甩出货车翻下路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9:55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练仁福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福州湾边大桥附近,一辆由闽清开往福州新港的集装箱货车发生事故,在一丁字路口右转时,集装箱连车带人一起翻到路边,司机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地为新近修通的乌龙江大道与湾边大桥闽侯南屿连接线交汇处,货车正是从乌龙江大道右转上连接线时出事的。

在现场记者看到,货车车牌号为“闽A75458”,隶属于福清市春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路边4根立柱被撞断,车子翻了个底朝天,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两脚朝外。集装箱已从车上脱离,甩在离车身4米远的地方。连接线路面有条长长的刹车滑痕,痕迹弧度很大。

  现场一名老司机说,从地上的刹车痕看,当时车子速度肯定不低,连接线只有两个车道,转弯弧度这么大,车子非常容易飞出去。

  目击者刘先生说,集装箱货车从乌龙江大道右转过来时车速非常快,车子快要完成转弯时,集装箱先甩了出去,紧接着车子也直接翻到路基下面了。

  下午1时20分,消防队员实施救援。10分钟后,闽侯第二医院医生赶到,测量了司机脚部和生命体征后,判定他已经身亡。随后警方调来吊车,将车子翻转过来。集装箱出事时,一名姓林的男子也在车内。林说,司机32岁,四川人,是他的朋友。当时他坐在副驾驶座上,从窗中甩了出去,因此捡回了一条命。事故发生后,他拨打了119和110。对于当时的情况,他说事发太突然了,自己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车子就翻了,当时他看到司机脚一直在动,但没有声音。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隔两三分钟,就有一辆混凝土车或集装箱车经过,从南屿开往福州的车辆也非常多,路口是丁字形,现场并没有红绿灯,非常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