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中国汽车时尚小姐大赛 谢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所读的大学是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请加上去可以么?为了增加本校学生的投票,谢谢!

  年龄:23岁身高:168cm 体重:45kg 三围:86/55/87 爱好:唱歌 跳舞 摄影 主持特长:唱歌 跳舞 播音主持学历:本科对汽车时尚流行趋势的理解:银灰、黑色车身、深色配金属内饰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汽车色彩,目前国内车市成熟度已和欧美日发达国家非常接近,国内汽车消费也不再单一,由于家庭化汽车消费逐渐普及,国内的汽车消费也开始朝“多元化”的趋势发展。

我认为流行不是跟风,而是属于创造,只有自己创造出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那么这个东西才会吸引别人的眼球,并带来价值,对于汽车也一样,车身,车色,车的内部结构功能,发动机技术、安全装备都是现代人们购买时重点考虑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创造流行.车如女人一样,可以性感,可以可爱,可以成熟,独一无二,与别人不同就会产生流行。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