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车榜2010评选活动之前言:逆市飘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8: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球金融危机还没有完全消退的大背景下,我们迎来了2009年的年度车榜评活动。回顾2009年前三个季度的中国车市,低开高走的形式非常明显。年初整个汽车市场还处在一片低迷和观望的气氛中。关键时刻,国家出台了1.6升排量以下车型的购置税优惠政策,由此引发了车市的持续升温。最近几个月来,车市销售数字不断刷新历史纪录。

  巨大的人口基数和强烈的刚性需求是国内车市持续火爆的根本原因,当然众多新车的推出也客观上刺激了消费者买车的欲望。高端车型包括国产奥迪A4L奔驰新E级宝马5系2010款,中型车包括别克君威君越马自达6睿翼SUV方面RAV4汉兰达都表现出强劲的销售势头。而且很多新车型从设计、研发开始,就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根据本土消费者的喜好来进行设计和制造。包括福特嘉年华雪佛兰科鲁兹新车,这些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生命力会更强一些。

  一年一度的年度车榜评选活动可以有机会让读者选出心目中最好的汽车,也是我们和读者互动的桥梁。和去年一样,本次“年度车榜2010”活动由《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搜狐汽车和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评选分为读者评选和专家集中评选两个阶段。读者投票将决定年度车中每个车型类别中的优胜者。从本页开始的内容中包括了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所有的车型,读者朋友们要根据我们的选票,从中选出您觉得最优秀的车型,得票数最多的车型将获胜。因此,所有市场上销售的车型理论上都有机会赢取年度分类车型奖。我们将在9月和10月两期送出总共4张选票,如果不能满足您的需要的话,还可登录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进行投票,但无论如何,一个身份证号只能使用一次。

  专家集中评选将决定包括年度车大奖在内的所有年度公共奖的优胜者。首先我们将把从2008年10月到2009年9月底上市的所有乘用车都作为候选车型,之后我们将征求所有专家评委的意见,在这些车型中确定大约10款入围车型,最终的专家集中评奖将在这些车型中展开,年度车大奖以及年度设计、动力、工艺等等分项奖将在这些车型中产生。如果我们专家选出的车型与读者选出的车型有所重叠,我们将把读者选出的、该类别中获得选票第二多的车型作为该类别中的最佳车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