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手展艺 奇瑞服务技能竞赛区域赛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奇瑞汽车以“技艺超群,满意百万”为主题的第五届“快•乐体验”杯服务技能竞赛区域赛已陆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正进行着紧张的技能比拼,以争夺最后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全国十个赛区将分为3个不同的比赛阶段,其中,华东、津冀大区率先于9月17日开赛;中南、西南、山东、京蒙大区则于9月22日举行比武测试;西北、华南、华中、东北4个赛区则将在10月12日拉开比赛序幕。


  技艺超群,满意百万

  据悉,此次技能大比武属于奇瑞“技能升级、硬件升级、管理升级”三大品质提升战略中“技能升级”的主要组成部分。自奇瑞汽车提出二次战略转型以来,技术升级即成为三大升级战略中的重中之重。在全面提升服务技术,从而带动服务品质大幅提升的指导思想下,奇瑞连续举办了五届服务技能大比武。进入09年,奇瑞利用3.15品牌周年的机会,成功举办了“百万满意服务,百万快乐体验”大规模用户关爱活动,力求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注入全新的精品品质,从而为百万用户带来温馨的体验。同时,在“技能大提升”的思想指导下,奇瑞汽车在全国通过各种培训、岗位认证、技能竞赛等方式,力争将技能提升工作做精,做强。通过全面提升服务技术,带动服务品质大幅提升。


  全面测试 强化提升

  通过以往的技能竞赛,从服务站长到服务顾问,以及高级技术人员,都接受了严格的考评。通过在工作中深抓技能培训,强化理论学习等手段,实现站内的技能大提升。但这样的提升,已经不能满足目前汽车服务对专业技能的更高要求,因此奇瑞服务在普遍提升服务技能的同时,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将此次奇瑞技能竞赛的竞技内容定为“机电一体化”。它融合了电子学、机械学、计算机和控制工程等多门热门技术,并且涵盖了多项第一线专业技术范畴。通过“机电一体化”比赛项目的设置,将技能提升的专业人员范围涵盖到了全国各服务站中的每一位第一线技术人员,从而使得他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以精为先 促进提升

  在技能比武这个大平台上,奇瑞至今已累积组织了数万的专业技工参加各个年度和不同阶段的职业技能比赛。通过比赛塑造出的学习氛围,奇瑞建立了全员学习,全员提升的技能提升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有一批人才脱颖而出,成为服务工作岗位的骨干。在这部分骨干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更多的人加入到提升服务品质的行列中,从而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素质优良的高技能的职工。正是通过技能大提升,奇瑞为百万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专业服务,使得“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成为中国自主汽车服务品牌的杰出代表,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促进了奇瑞整体品牌的战略提升。


  数年来,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一步一脚印,持续推进全方位的服务品质的大提升,力求为百万用户带来百万的满意度。相信通过第五届“快•乐体验”杯服务技能竞赛,奇瑞将以不断大幅提升的售后服务品质,为全国的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售后服务,树立起奇瑞全新的服务形象,为奇瑞实现新一步的战略布局,赢战市场提供强大的后援实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