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东风Honda与北京国际马拉松三度携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3:03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9月16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具体赛程和路线。据悉,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18日正式鸣枪。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汽赞助商和黄金赞助商,将为赛事提供各种车辆,这也是两方继2007年、2008年之后第三次合作。

  据了解,作为2009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黄金赞助商,东风Honda将为大赛提供包括新思域混合动力思铂睿CR-V新思域在内的十余辆各项用车,并为大赛提供全面的汽车技术保障支持,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其中今年9月刚刚上市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是首次为马拉松赛事服务,该车型秉承本田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其杰出的运动性能与马拉松比赛相得益彰。

  另外,代表着未来环保汽车发展先锋的新思域混合动力将再次作为引领车为广大选手提供服务。新思域混合动力在“优异的低油耗性能”、“优越的操控性能”以及 “优异的环保性能”上,取得了高度的平衡,再次彰显了东风Honda绿色科技与环保理念新思域混合动力采用Honda最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以引擎驱动为主体,通过1.3L排量的i-VTEC发动机,创造出良好的行驶性及燃油经济性。同时,辅以新开发的薄型直流无刷电机,大幅提升燃油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7L,成为新能源车型中的领军车型

  2007年、2008年,东风Honda曾连续两届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提供汽车赞助,以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以及绿色环保科技,征服了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官员和选手,获得一致好评。双方的第三次携手,再一次体现了东风Honda作为企业公民,对环保公益事业的长期关注和持久支持。东风Honda相关负责人也介绍说:“东风Honda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一直是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希望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各项环保公益活动,为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