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永江秀久 成都销量增幅全国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2:2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本届车展上,一汽丰田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以期进一步提升成都地区的销量。新上任的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永江秀久专程赶到成都,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称,今年以来,西部地区的乘用车销量增同远高于全国水平,成都又是西部地区增幅最快的市场。

全国经销商中,成都的销量增长在全国也是最快的。以后,一汽丰田将在西部市场投入更多的力量,很多计划也要提前执行。

  永江称,没有想到中国车市今年会恢复得这样快。第一季度还处在清理库存的阶段,到4月份RAV4上市,一汽丰田开始了销售进攻阶段,七月和八月的销量都超过了4万辆,创下了历史新纪录。今年初,一汽丰田全年的销售目标为38万辆,目前已调整到40万辆。RAV4上市时定下的年销售目标为5万辆,但到上个月底已有了4.4万辆的订单,目前上调为6万辆。今年七月,一汽丰田全新的团队正式接过上一任的接力棒,永江从以前的经销店支援部部位置提升为副总经理。他表示,如果按目前的车市发展速度,一汽丰田今年有望达到42万辆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