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是酒驾 小客车连撞三车驾驶员弃车而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陈震 杨静 汪梅花

  前日凌晨,在南山区南海大道南油大厦路段,一辆小客车连撞3辆出租车,导致一人重伤三人轻伤、四辆机动车不同程度损坏。事发后,肇事小客车驾驶员陈某弃车而逃,南山交警通过一张门禁卡发现破案线索,6小时后成功抓获肇事逃逸涉嫌酒后驾车的嫌疑人陈某。

  前日凌晨1时40分,陈某驾驶小型客车行驶至南海大道南油大厦路段时,与三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导致其中一辆出租车司机重伤,三名乘客轻伤。事发后,肇事的小客车驾驶员陈某弃车逃逸。接报后,南山交警大队政委李志宏立即带领民警赶赴事故现场。由于事发时行人和车辆稀少,无人看到肇事司机的体貌特征。在对遗留现场的小客车进行仔细搜查时,民警发现了一张悠然天地住宅区的门禁卡。一组民警立即赶到悠然天地小区。在该小区管理处,民警通过门禁卡得到了该卡所属业主陈某的具体住址,陈某也正是该小型客车的所有人。随后,民警又通过小区监控录像和管理处人员的指认,确定业主陈某于事故发生后约半小时回了家。随后,办案民警立即来到陈某家门口。门铃响后,一名年轻女子开了里边的一道门,隔着防盗门民警向其表明身份,并让其通知陈某配合调查。年轻女子回到屋里一会儿又回到门口,对民警表示家里的小孩已睡着,天亮后再说。之后就将门关上,任民警怎么敲门都不肯开。

  为防止陈某逃跑,一组民警在原地守候,另一组民警返回现场查找线索。负责现场处理的民警很快送来一串遗弃在车辆上的钥匙,在管理处人员的见证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办案民警用这串钥匙打开陈某家门,此时陈某就坐在客厅。在民警对陈某抽血检验血液酒精含量、询问等调查取证过程中,陈某先是矢口否认自己晚上曾驾车出行,而后又以身体不舒服、记不清等种种理由狡辩,对自己肇事后逃逸的行为百般抵赖。但在确凿的事实面前,陈某最终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的血液检验结果还未出来,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