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托车撞到一辆转弯的垃圾车 致一死三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2: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道岚

  昨日上午8时许,在白云区太和龙归龙兴西路,一辆摩托车撞到一辆转弯的垃圾车,事故导致摩托车上四人受伤送院救治,摩托车司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垃圾车正急转弯,摩托车开得很快,“砰”的一声就撞上去,前轮插进了垃圾车的后轮,车上四人倒在垃圾车车底。

  幸好垃圾车刹停,没有碾过众人.摩托车司机头破血流,坐在后面的乘客昏迷,其他两人腿部受伤。

  现场可见两辆车都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路上来往摩托车很多。环卫工人说,这里有很多摩托车无牌无证搭客,车速很快,还经常超载,“不出事才怪。”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摩托车司机伤势较重,送院后不治。两人腿部骨折,还有一人受皮外伤。“我以后宁愿走路都不敢坐摩托车了!”伤者龚先生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