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躲警察被一辆小轿车撞 无牌摩托2人重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5:4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记者 孔超

  躲警察遭遇车祸

  无牌摩托2人重伤

  晨报讯(记者孔超)面对警察的盘查,一辆无牌摩托车紧急掉头,结果遭遇惨烈车祸致2人重伤。面对躺在地上血肉模糊的伤者,众多热心市民指责警察不将伤者抬上车就医。救护人员赶到后解疑:不是专业人员,乱搬动会加重病情,警察不搬运伤者的做法是对的。

  事发昨日下午2时许,汉口后湖大道汉口花园附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福特轿车(鄂AZ6567)停在马路中间,左侧车头损毁严重,旁边一辆无牌摩托车倒在地上,地上一大摊血迹,两名血肉模糊的伤者刚被120工作人员抬上车。

  目击者王先生称,下午2时10分许,两男子骑着摩托车从金桥大道方向开过来,当经过事发地时,见路口有多名警察举牌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摩托车迅速掉头逃跑,刚转过双黄线,就被一辆小轿车撞翻在地。事发后,警察拨打120。

  在等待救护车期间,众多路人见警察未护送伤者到医院,认为不作为。2时40分许,救护车赶到后,警察才协助医生将伤者抬上车然后离去。

  对于围观市民针对警察不救人的疑惑,急救人员称,伤者伤情严重,可能骨折,擅动将会加重伤情,警察等待专业人员的做法是对的。

  昨晚,记者从伤者就医的长航医院获悉,两名伤者仍未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