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点评09年自主品牌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梦溪

  江淮篇 A00 MPV SUV众多新车即将上市 新车产品线不断丰富

  ·同悦

  作为江淮的重点战略车型同悦在A级市场上以5000左右的月销量拿到"五万家轿第一车"的称号,成为江淮乘用车销量支柱。今年5月,同悦RS两厢车型上市;6月,同悦豪华版上市;成都车展同悦1.3L AMT接着上市,而1.5L AMT车型也将紧随市场步伐进入量产上市阶段,一系列的动作使同悦在A级车市场中成为焦点。

  ·和悦

  十月下旬,江淮"悦"字系列的另一款战略车型和悦将要上市。此次和悦将同时推出三厢和RS(即和悦MPV),超过2.7m的轴距也将成为这款车的最大卖点之一。而此次和悦RS车型也将家用MPV再次推向消费者的面前,作为自主品牌,江淮另辟蹊径,取道家用MPV市场的策略能否成功还要等待市场的选择。而和悦的上市将与A级车同悦C级宾悦MPV瑞风SUV瑞鹰完整的产品线江淮的自主乘用车产品系列框架也基本完成。

  ·瑞鹰都市版

  本次成都车展上,江淮隆重推出瑞鹰都市版,以9.58万元的价格给国产中高端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瑞鹰都市版在原瑞鹰2.0 两驱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突出了整车的时尚感和燃油经济性。随着都市版的推出,江淮瑞鹰系列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完整谱系。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瑞鹰都市版9.58万的定价,将打破中级SUV10万元价格的防线,使得十万元内的高品质SUV生活成为可能,也必将加速SUV普及的市场进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