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正值早高峰 黎明西路因小事故引发大拥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16:28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徐再杰

   商报讯 昨天上午8点多,市区黎明西路某公司的十几名员工集体迟到。老板正欲发火,不料迟到的员工火气更大,“这起交通事故来得真不是时候!”

  昨天早上8时许,正值早高峰时段,家住新城的张先生驾车驶至黎明立交桥时,看到前面的车子纷纷调头。

他的车子很快被其他车辆包围,进退两难。张先生望眼欲穿,车子终于能走动了,但只走了两米,又停住了。走走停停,从黎明立交桥到海关大楼,三四百米距离,他开了15分钟。

  引发堵车的是发生在黎明西路礼品城门口的一起小事故。昨天早上7点40分左右,一辆尼桑轿车随意变更车道,导致后面的小型面包车与之发生刮擦,一辆别克轿车又撞上小型面包车。由于车速不快,三辆车子的损伤并不严重,三名驾驶员也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小型面包车司机张某随即报了警。

  交警赶到现场时,三名车主正站在路边理论,而车子仍原地不动。因被事故车辆占去一个车道,黎明西路很快就堵了,车辆从南站天桥一直排到黎明立交桥,距离超过一公里。民警随即对事故做了快速处理,并紧急疏导交通。到昨天上午9时许,黎明西路才逐渐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