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违法司机故意撞伤交警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 江静报道)

  违法司机范国全被交警拦下后居然驾车将交警拖带出100米,造成正常执勤交警右腿和脚受伤。目前,违法司机范国全已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9月26日9点20分,河北省威县章台镇人范国全驾驶一辆长安轿车在通州区新华大街西门路口东北角人行横道处违法停车,被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通州交通支队潞河大队民警杨德彪发现。

杨德彪依法要求其立即驶离。但范国全对民警的警告置若罔闻,拒绝驶离。杨德彪随即走到范所驾驶车辆的左侧,敬礼后要求范国全依法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范拒绝出示,并向后倒车。因范国全将车停在人行横道处,倒车将对行人安全造成极大威胁,杨德彪立即伸出左手示意范国全立即停车,这时范又突然向左打轮意欲逃跑,将杨德彪带出100米,造成杨德彪右小腿软组织挫伤,右脚踝关节挫伤,雨衣损坏,警裤损坏。

  目前,范国全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