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长假车市火爆 部分热销车型竟卖断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8:14
来源: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作者:雯雯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下调后的最长的一个假期,许多市民扎堆黄金周购车,令我市经济型轿车的销售异常火爆,也令传统汽车销售的黄金时段——“黄金周车市”愈发流金溢银。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各大车辆销售公司发现,车行内人头攒动。

受政策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下调影响,部分经济型轿车经销店甚至贴出了提前预订的信息。在机场路某汽车品牌4S店内,一市民全家上阵选车,最终挑选了一款1.0排量的经济型轿车。他说:“轿车是消费‘大件’,国庆节全家都有空,正好一起来选车。”某品牌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十一’期间日均销量在7台左右,几乎是平时的4倍。”

  “十一黄金周是今年最长的一个长假,加上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两方面原因直接带来了国庆车市火爆。”记者从某汽车城了解到,初步统计,长假期间家用型小排量轿车销售量占到总量的60%,工薪阶层成了购车主力,6万元至9万元的车最受青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经济型轿车销售火热带来了某些车型的断档,特别是自主品牌和小排量汽车,加上汽车下乡等优惠政策的实施,在商机无限的同时带给市民更多的实惠,部分品牌贴出了购车需预定的告示。

  业内人士介绍,受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下调影响,近期还将有多款经济型轿车下线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