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风暴再次来袭 构建郑州车市营销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1:05
作者:综合报道

  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尚格国际展览集团承办的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5—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原城市群唯一的大型室内专业车展,以国际化的标准运作,具有中原地区无可替代的专业地位。

  缘起,美丽郑州衬出魅力车展

  大气、包容、时尚正是郑州的魅力所在,作为一个中原腹地城市,郑州的这种独特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企业和参展游客,为汽车文化的宣传提供了尤其良好的人文环境,使得郑州国际车展的规模不断扩大。郑州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也使得郑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与中国汽车界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业界赢得了非同凡响的口碑。凡是参加郑州车展的国内和国际商务客户,不仅对郑州国际车展赞不绝口,更是对郑州充满了向往之情。他们正是通过对郑州国际车展的认可,开始了对郑州这座城市的认可。郑州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郑州这座现代化大都市发达的区位经济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成就了郑州这座品牌城市的一个响亮的会展品牌,已经成为郑州对外展示美丽形象的窗口。

  成绩,台阶式发展成就中原明星车展

  车展这一平台肩负着两大重要职责:一是为企业文化的传递服务,一是为消费者的完美生活服务。郑州国际车展正是在此基础上不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一举成就了最具特色的中原明星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就像一块有魔力的磁铁。去年首届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200多家展商参展,国内近百家媒体长达半年的竞相报道,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特别是中原城市群数十万热情观众前来观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郑州车展的活动营销的深入影响力和主题鲜明、风情洋溢迷人的特质,都为车展积聚了火热人气。众多的豪车新车首度亮相,国内外知名专家麓山论剑,各车企高层亲临展会现场,背后凸显的是整个行业对中原城市群在中国汽车市场影响力的高度关注。

  重点,在创新中体现品牌魅力

  创新是郑州国际车展不断进步的动力,也是郑州国际车展各项活动得以交口称赞的缘由。在去年首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郑州车展在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与尝试。民族服装秀、街舞、健美操表演、小提琴演奏等各种表演活动,汇聚青春的活力、提倡新鲜的主张;车贴画现场设计、婚车彩妆现场创意,展示无限遐想空间;在流光溢彩的射灯下,按下快门,捕捉汽车随光影变幻;在美女如云的车模选秀大赛中,享受动感时尚之风......如此众多的主题活动花样百出、交相辉映,赋予了本届郑州国际车展更多的文化内涵和人文色彩。

  展望,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亮点凸显

  作为中原城市汽车行业权威的盛会之一,郑州国际车展每年都会涌现出不同的亮点。本届郑州车展除了名车、新车的极具吸引眼球,实施大幅度让利优惠展销之外,还在服务与配套活动方面都有新的举措,无论是看车展还是买车,都能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金融、通讯、保险、法律及汽车零部件、配饰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将现场办公,为市民提供汽车贷款和保险,法律咨询的一站式服务。

  另获悉,本届郑州车展还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扩大展出面积及展出规模。室内展览面积预计逾4万平方米以上,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A、B、C、D、E五大整车展区,展出汽车品牌达50多个。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装饰美容、车贷银行等汽车相关行业企业也都将联袂登台,为中原城市群带来一个气势恢宏、盛大狂欢的汽车嘉年华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