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周车市火爆 热销车型需提前预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8:3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孙哲 常馨予

  今年黄金周火爆的汽车销售情况,让4S店的汽车销售人员都感到意外。“看到年初车市的情况,真是没想到,黄金周还能‘扳回来’。 ”沈城某4S店销售人员宋昕说。

  记者昨日在铁西区北二马路某汽车销售店看到,来这里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吴先生就定下了一辆10万元左右的小排量轿车。他说:“去年就想买车了,一直观望来着,希望车价再降点。但今年车子卖得这么火,再不买恐怕连购置税减半的政策都错过了。 ”“十一期间我们的销售非常火,销售额是去年‘十一’的三倍以上。现在,客户提前预订就达到20多辆,而且这几天我们每天销量是6辆左右。 ”汽车销售商单女士乐呵呵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车市销售情况良好,特别是1.3升至1.6升的小排量精致汽车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一些新出的热门车型还需提前一两个月订货,“小排量车走俏,这也是国家倡导节能减排的成果。 ”单女士说。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