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庆黄金周返程高峰洪山桥堵了近三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09: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练仁福

  本报讯 昨日是国庆黄金周的最后一天,福州迎来了客流返程的最高峰,昨天下午5点多开始,因车流量骤增,福州洪山桥一带堵了近三小时。

  自驾游返程的私家车、进出西客站的客运巴士、公交、的士,挤在一起。

  据悉,福州洪塘大桥今年1月底正式通车以来,洪山桥至金牛山公园一带交通变得很拥挤。

针对这一情况,相关部门已采取多种措施,如依据车流量调整红绿灯时间,杨桥路洪山桥头段的非机动车道改成了机动车道,另外上月底正式完工的杨桥路拓宽改造工程,使得拥堵得到一定缓解,但由于车流量太大,每日高峰时依然拥堵。对此,福州有关城市规划专家认为,有效的方法是西客站尽早搬迁,西三环路必须尽快建成,分流洪山桥一带的过境车辆,减轻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