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汉高速路容路貌改善 交通事故降三成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09: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彬 蔡虹

  本报讯 (记者王彬 实习生蔡虹)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部门获悉,西(安)汉(中)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从工程和管理两方面入手,这一山区高速的路容路貌已明显改善,安全设施进一步强化、完善。9月份,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比8月下降三成多。

  据了解,在集中整治之前,穿越秦岭山区的西汉高速公路每月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在30起以上。从今年7月开始,省高速集团在西汉高速公路管辖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工作,先后增设了16块客货分道提示牌,减少事故隐患。

  此外,在事故多发路段,增设了4处弹性减速带,对过往车辆实行强制减速。进入西汉高速山区路段后,高速管理部门强化对良心隧道及秦岭1、2、3号隧道内的路面改造,通过在路面添加特殊材料以强化路面摩擦系数,让过往车辆的行驶更加防滑、平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