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姿V1在杭州国际车展上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10月22日-26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获悉,本届展会以 “休闲•环保•创新”为主题,,打造长三角地区集汽车示、销售、交流于一体的优质平台。金秋十月,美丽的西子湖畔又将迎来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汽车爱好者,均对本届车展予以了特别的关注。


  一汽威姿V1利用仿生学原理进行设计,同时借助海豚自由、快乐的亲和形象,以打造个性化品牌。威姿V1在外观造型上十分具有现代感,无论是灵动的前大灯,还是调皮的尾灯都显示出其是以追求时尚、酷派的城市年轻一族为目标消费群。威姿V1在气质和性格上正好与这一群体的价值观相吻合,拥有较高的品质,让客户在享受驾车便捷的同时,在性格上与年轻、超越、竞争的品质相契合,将驾驶威姿V1的乐趣逐渐融入到车主自己的生活中。

威姿V1融入的仿生学原理,令海豚式的车身整体造型灵动阳光,车身线条流畅,犹如一条跃起的海豚。这细节部分,威姿V1的前脸大气,发动机盖轻微向上隆起,立体感强,使威姿V1的细节更加活泼。在内饰上,威姿V1的设计简约而实用,风格简约而不简单。这样,威姿V1的从内到外有了质的飞跃,在品牌形象上有了质的提升,是真正意义上的升级换代。

  内饰方面,威姿V1放弃了威姿标志性的中置仪表台,仪表回归到国人更加习惯的位置上,银色面板给内饰带来一些清新气息。炮筒式仪表与可完全关闭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也是近些年来小型车上的流行设计手法。威姿V1方向盘采用了简单的三幅式设计,材质和手感在同价位小车中算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威姿将推出两个排量,其中1.0L动力在老款夏利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动力提升18%,1.3L则采用了和威志相同的发动机,带有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7kW/6000rpm,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rpm,特别是在低转速下能提供较大的扭矩。加上通过曲轴偏置8mm和发动机轻量化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在威姿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而且符合国四排放标准。能够进入国内所有市场。

  巨大的晶钻式前大灯是新威姿V1的一大亮点,配合颇具个性的前格栅,让整个前脸更具有活力;威姿V1尾部溜背式设计级既增加了美感,还有效的降低了风阻。尾灯设计和前灯遥相呼应,看起来非常夺目,轮胎则采用了14寸6幅铝合金运动轮毂,既美观且使用。

  和老款车型相比,威姿V1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提升都是非常明显的,综合性能并输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上市后如果价格合理,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小车。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