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嘉宾-俞大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5日1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总裁俞大海博士

  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总裁

  兼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俞大海博士于1990年加入德固赛股份公司(自2007年9月12日起更名为赢创工业股份公司),从事研发工作,现任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总裁兼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也是国际化学制造商协会(AICM)和欧盟中国商会(EUCCC)上海分会的董事。

  在赢创工业集团工作的19年间,俞大海博士曾历任精细化学品产品经理、项目总监、企业发展与战略总监、工业及精细化学品事业部高级财务副总裁、农用化学品及中间体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2006年,他回到中国,担任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大中华总裁一职。

  俞大海博士1961年8月1日出生于上海,1981年荣获中国国家教育部奖学金赴德国学习深造,并于1989年取得了汉堡大学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在求学期间,他曾经数次获得过由当时的德固赛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