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已拉开帷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7: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安全行动组织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10月17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启动,并将依次在北京、沈阳、成都、南京、上海、广州六个城市举行。巡展活动历时三个月,每站活动将通过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现场讲解、互动体验、安全汽车巡游等各种形式,构成一个主题公园式的汽车安全教育基地,大力宣传普及汽车安全知识,提高公众的汽车安全意识。广州日报将作为唯一平面媒体,协办本次巡展最后一站广州站的活动,并将主办一次汽车安全论坛。

  观众可零距离感受汽车安全技术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公益性巡展活动,本届巡展将360度模拟再现国内权威的C-NCAP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并将ESP、安全带、儿童安全坐椅、安全气囊等制作成能够亲身体验的设备,为观众提供难得的零距离感受汽车安全技术与安全设备的机会。此外,主办方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最牛”安全行车标语征集活动,宣传创作警示性高、易于流传、公众自创的安全标语。

  多款碰撞测试获高分车型将展出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中国汽车安全行动组织”的成员,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等国内主流车企,都将携获C-NCPA碰撞四星级以上车型参展。在自主品牌中,长安汽车奇瑞汽车近年来在安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奇瑞A3长安志翔等自主品牌车型也以高星级的碰撞成绩得以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