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没有红绿灯 这条路半个月发生三起车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14:0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任文婧

  本报长沙讯 “半个月3起车祸,我都不敢在这过马路!”林小姐在长沙市黄鹤路上班,每天上下班过马路都是她最紧张的时候,“我总是战战兢兢的,因为这里的交通事故太多了。”林小姐希望有关部门快来管理,使附近的几千居民能安全出行。

  昨日下午3时许,在阳光100小区附近,记者随便问一位市民,他们都能指出那段常发生交通事故的黄鹤路。记者注意到,这段路左侧有艺术学校和不少画室,右侧是阳光100小区,居民有几千人,可是整条黄鹤路的两个路口红绿灯却没有亮。马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已被随意乱停的车辆占用,摩托车和电动车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

  “这里发生的车祸都是摩托车被撞。”在黄鹤路上做生意的梁老板说,前日晚上7时许,这条路上就发生了一起小车撞上摩托车的事故,就是因为摩托车被迫开上机动车道而发生的。“我赶过去时只见到小车和倒在地上的摩托车,摩托车车主的鞋子还散落在地上,人已经被送到医院了。”梁老板说自己也是开了几年车的,他认为这条路常常发生车祸,不仅是因为道路修好两年了,路灯却没亮过,乱停车也是原因之一。“你看路的两边,横七竖八地停了多少车,它们停的地方本来应该是非机动车道的。车子乱停,逼得摩托车只能往中间走,马路变窄了,交通事故就容易发生。就在中秋节的前一天和后一天,也就是10月2日和4日,这里还发生了两起车祸,现在司机还没出院呢。”

  “我现在一过马路心里就紧张,这里不仅没有交通指示灯,也没有人行灯,人少的时候车子开得飞快。”眼看着3次车祸发生在自己工作的地方附近,林小姐很担心,“希望有关部门快来管管,让路灯亮起来,让被占道路让出来,还我们一条安全的马路。”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