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在沪全新落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0日15: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20日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在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园区正式落成,与该中心合为一体的上海通用汽车首个售后配件包装中心同步启用。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的建设规模、硬件设施、储运能力、管理模式都在国内首屈一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它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巩固上海通用汽车售后保障体系的领先地位,并将进一步加快客户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启动剪彩仪式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启动剪彩仪式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说:“上海通用汽车高起点、大投入、前瞻性地建设全国配件配送中心,旨在不断扩展售后供应链,更快、更好地满足现时及长远上海通用汽车车主对售后服务及配件的需求,有力支持公司的多品牌、全系列发展战略,更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售后服务的满意度。”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

  作为连结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上海、烟台、广州三大区域配送中心的中央枢纽,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建有目前国内同业中面积最大的单体库房,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该中心根据全球物流精益模板与国际最先进的库存管理和分拨体系,度身开发了高效、智能化的精益仓库管理系统,这在国内汽车行业和物流行业都是首次应用。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黄金库位,在大幅减少人员操作强度、难度的同时,还增强了配件运送的安全性。精益管理、精益物流的理念与模式,为各环节高效运作、降低成本、提高配送能力以及今后为客户多频次订单服务提供了保证。该中心投入运营后,客户订单的响应时间将平均缩短24小时。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鸟瞰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鸟瞰

  在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内,还建有上海通用汽车第一个售后配件包装中心。该配件包装中心也是业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配件包装中心,它采用先进的标准化包装流程,规范了配件的包装形式,包装标签添加防伪识别功能,做到拣货、发运标签一体化,减少了配件质损率。该包装中心在供应商将零件送达后,可在短时间内完成集中包装并统一向区域输送配件,及时高效地服务客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通过对标准、规范、精益操作模式的优化,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精益管理软件上,都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
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

  随着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的落成启用,连同企业分布于上海、烟台、广州三大配件配送中心的集成运行,令上海通用汽车配件后勤保障的整体实力得到极大提升,如今总仓储面积已达13万平方米,年发货量超过495万条,覆盖全国600余家售后服务中心。它们以超一流的现代化配件配送物流体系、国际先进的物流仓储设备,以及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树立起业内售后配件服务标杆,为上海通用汽车近三百万产品用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