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杭州)总评榜经销商简介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43、杭州海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福美来、普力马、欢动、海马3等海马旗下车型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1号

  销售热线: 0571-28822968

  杭州海通汽车有限公司是海南马自达在杭州设立的集整车销售、车辆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销售服务店。其中销售大厅面积580平方米,配件库面积350平方米,维修中心面积2000平方米,客户服务中心面积300平方米。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2日,经历了五年多的风雨历程,海马车的知名度也伴随着海通的成长而达到家喻户晓。2006年通过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我司实现销售1606台,完成销售收入1.88亿元;维修营业额达1765万元,进厂车辆29083台次。

  公司人员配置合理,老、中、青三者有机结合,通过传、帮、带的形式,挖掘和培养内部员工中的业务骨干。公司现有员工150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5人,中层管理人员16人,一般工作人员129人,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占61%,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占39%。为了提升员工的素质,公司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形式,邀请有经验的营销专家及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授不定期的进行辅导;同时,定期选派公司员工去海南参加相关的业务培训,以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提高维修服务质量。并以此为契机,在公司内部形成了纵向、横向的多层次交流机制,为公司整体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司领导在多年经营中深刻地体会到,一个公司要想取得良性发展,一个关键的因此在于经营和管理中要时刻牢记“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借鉴多家汽车销售公司的成功经验,深切感受到销售与服务的有机组合给公司带来的无限商机。公司要求员工,在工作中年龄不分老少、工种不分贵贱、职务不分大小,一律以诚相待,笑脸相迎;服务上时刻谨记“服务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宗旨。

  在公司部门的设置上,参照国有企业多年来所形成的一整套管理体制,取其精华,按照高效、精简的原则定岗设人,并实行可上可下的用人机制,从而调动公司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工作能动性,为员工提供一片可以展示自己才华的亮丽舞台。

  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公司整体的操作程序,在整车销售及维修中心配置了电脑,并引进了一整套系统性的应用软件(财务专用软件,维修、销售软件),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电脑在日常经营中的作用,极大的方便了公司领导对日常性事务的了解。并据以对相关问题做出适时的决策,使公司始终保持一种高效、灵活的运转状态。

  企业是否有凝聚力和向心力,主要体现在员工是否有一种以公司为家的表现。为了改善和丰富员工的工作环境和业务生活,公司不定期地组织篮球赛、乒乓球赛、野外拓展训练等文体活动,以此增进员工对公司的感情,加强员工之间,员工和公司领导之间的沟通。并由此形成了一种文明、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