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杭州)总评榜经销商简介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66、浙江物产元通集团


  领跑汽车消费市场

  入选理由:它是浙江最大的汽车流通服务商,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发展”的企业价值观,打造快乐汽车生活,继续领跑2007年浙江省汽车消费市场。

  服务创造价值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物产元通向广大消费者不变的真挚承诺。物产元通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将客户满意度视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以客户的满意来成就卓越”、“用心铸造服务品牌”、“与客户共赢”,从理念创新到付诸行动,物产元通人默默努力着。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租赁、汽车典当、汽车救援、汽车用品、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以及废旧车辆回收等一整套完整的汽车流通服务体系。

  打造快乐汽车生活

  “汽车之路,元通相伴”。作为浙江省汽车产业的推进者,浙江汽车生活的引领者,物产元通对于汽车文化的推广力度同样不遗余力。物产元通率先在行业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每年两次的元通汽车展会系统展示集团的整体风貌,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盛大节日。

  今年以来,物产元通通过组织了一系列爱心自驾游活动,将企业与车友们的点滴祝福放飞于青山绿水之间。物产元通主办了“走遍浙江--寻访即将遗落的文化记忆”系列活动,开展了仙都-景宁、天台-仙居等10多条主线历时7个月的调查走访,让身处喧嚣都市之中的人们也能呼吸到浙江的经典文化气息。

  “一牌两网”提升产业

  在物产元通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背后,是企业雄厚的营销实力和庞大的服务网络:公司经营国内外大部分汽车品牌,先后被奔驰、雷克萨斯、丰田、通用、日产、大众、福特、戴克-三菱、现代、长安汽车、华晨汽车等63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授权为特许经销服务商。

  如今,物产元通已在全省范围内建立了127家汽车营销服务网点,其中汽车品牌店89家,后服务门店38家;服务设施的总建筑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基本形成了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省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创立40多年来,已累计销售汽车66万辆、维修汽车330万辆次;汽车经营规模在全省名列第一,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物产元通集团已经制定了“一牌两网”的发展战略:提升“物产元通”服务品牌,完善营销服务网,构建数字信息网。公司将通过“一牌两网”战略的实施,形成物产元通新型商业模式———品牌经营、两网并举、外联内撑、关联互动、细分市场、区域营销。

  在汽车商战日趋激烈的今天,物产元通集团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网络体系,把“打造快乐汽车生活”的消费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向着“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及相关业务综合服务集成商”目标不懈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