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杭州)总评榜经销商简介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65、杭州汽车城


  一份令对手望尘莫及的答卷

  入选理由:在杭州汽车的辞海里,这是一个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词汇。在汽车商家的眼睛里,这是一个观测车市晴雨变化的风向标。在杭州百姓的印象里,这是一个汽车品牌云集的周末胜地。

  杭州汽车城,这个始作俑者的“北伐”策动者,撬动的是拱墅乃至整个城北的产业格局之变。如今,以杭州汽车城为圆点,集汽车博览、贸易、维修、配件、文化于一体的沈半路、石祥路汽车特色街区“店多隆市”,已成为杭州汽车消费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条主脉络。

  而8年来,经前后三届新车、旧车大联展和连续八届西博会国际车展的成功运作,完成了从单一售车向复合型市场转型的杭州汽车城,也始终站在行业潮头,抓住消费心态和需求,为杭城百姓构建了一个了解车市行情、快速购车、平抑车价的场所。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展示和交易中心,汽车城“4S+2”的平台成熟而完善,功能涵盖买车、置换、上牌、过户、维修、汽配、检测等各个环节,真正成为了能向消费者提供“大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使购车者最快15分钟就能办妥从付款到上路等一系列手续。

  “跑千家万家,不如跑汽车城一家”,汽车城打造的现代购车集中交易模式,至今仍是对汽车消费理念的一次完美实践。这里,不仅能带给消费者如4S店一样通畅的购物环境、完善周全的配套服务和交易安全感,更能给消费者带来逛商场般的淋漓感。各类国产、进口轿车;商务车、微型车、皮卡和货车等上百个知名品牌琳琅满目,580多款各种车型,1600余辆新、旧机动车以及12000多种汽车用品常年展示应有尽有。可以说,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不仅如此,“卖场式”的经营方式,带来的是更充足的信息交流和更激烈的市场竞争,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用更低的价格获得同样优质的汽车产品。

  如截至目前,杭州汽车城的销售量已占整个杭州汽车销售量的60%以上,并辐射全省乃至周边省、市、地区。其中,备受业界关注的杭州乃至华东地区首家二手车直销中心,今年也在杭州汽车城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顺利开业,目前供销两旺。

  在2009年车市跌宕起伏、拼杀激烈的市场中,坚持经营理念,做全产业链,做大产业模块,做强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杭州汽车城,无疑是交出了一份令对手望尘莫及的答卷,继续傲视业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