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杭州)总评榜经销商简介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44、杭州康桥宏马汽车销售公司


  主营车型:马自达6、睿翼、进口马3两厢等马自达车型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艮山东路131号(新339号)

  销售热线: 0571-86015888

  我公司为浙江康桥汽车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直属子公司,建于2003年,公司地址位于杭州艮山东路131号,总投资1500万元,设备投资150万元,占地12.5亩,总建筑面积3000余m2,其中展厅400m2,修理车间1000 m2,配件仓库350 m2(上下二层),辅助用房300 m2,厂区绿化1000余m2。配有烤漆房、WDS专用电脑检测仪、车身校正仪、四轮定位仪、自动检测线及专用工具等维修设备;由集团公司所属维修企业的部分技术骨干担任维修业务主管,拥有一支较强的维修队伍。主要从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日本马自达公司合作生产的马自达6(Mazda6)中高档轿车的特约销售和服务,是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

  公司现为股份有限公司,是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由集团公司控股,个人参股,内部建立激励分配机制,员工工作业绩和收入直接挂钩,按月兑现,透明度高,用股份经济模式和激励分配机制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关注企业的兴衰。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能力为上”,要求员工工作态度“友善、礼貌、高效、按时、尽职”。对全体员工进行“三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四有”(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教育,使每位员工都有成为合格的宏马员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