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首发新车20多款 杭州车展五大亮点等你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07:2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3 :上百万的车50多款

  如果你喜欢高端名车,或者喜欢欣赏高端名车,本次车展是个绝好的机会,可以让你大饱眼福,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高端名车。

  本次车展上,高端品牌参展阵容非常强大。据介绍,价值上百万元的车型多达50多款,有的甚至在300万元以上,如法拉利612S OTO价值380万元,宾利欧陆GTC价值358万元等。

  高端品牌研发新车的步伐向来不快,但这次车展上,你将可以饱览多款高端车最新研发的新车,如玛莎拉蒂除带来GT版外,还将带来新版QP,并将在车展上举行玛莎拉蒂新版QP媒体见面会。法拉利带来了F430、599GTB、612S OTO三款跑车宝马将带来了全新的BMW X6,这款新X6是今年7月份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奥迪七系列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全线亮相,除A5、A8、Q7、TT、A4、A6外,还将带来今年7月刚进入中国的超级跑车R8,据称这款车集结了奥迪所有的最先进技术,价值178.50万元。

  4 :精彩的汽车文化

  欣赏新车、名车的同时,你也可以参与有趣的汽车文化活动。据了解,在举办车展的同时,第四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也同步热闹举行。本届杭州国际车展上,组委会将再力推十余项集趣味性、互动性、娱乐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活动,让老百姓感受汽车生活的乐趣。

  如果你喜欢摄影,可以参加“金秋杯”汽车摄影大赛,如果你喜欢豪华车,你也可以参加2008杭州车展尊聆·豪车说明会,车展还将举办浙江汽车市场“十大年度车型”与“十大品牌经销商”评选活动,杭州车展首届F2卡丁车冠军赛和“决胜4S的经营与管理”论道浙江论坛等。

  每届都举办的“我最喜爱的汽车模特评选活动”,今年还将精彩登场。另外还有“千人购车团”活动、杭州车展“微笑天使”征选活动等,你都可以有选择地参加。

  5 :绿色风涌动

  休闲、绿色、创新,是杭州车展的主题。本次车展,绿色风涌动从概念车开始。据了解,概念车往往作为代表未来汽车设计方向的车型,大多只在国际A级车展上才会出现。对于大多老百姓来说,平常要想零距离接触概念车的几率非常低,但在今年杭州车展上,浙江的观众将有机会一睹概念车的风采。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进口三菱将携带一款名为“iMIEV”的环保电动概念车到场亮相。这也是杭州车展继2007年上汽荣威吉利带来概念车示后,第二次吸引厂商投放概念车参与到车展中来。“这款概念车非常特别,外形也很独特,而且是靠电池行驶的,是今后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之一,所以很值得一看。”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

  作为三菱公司量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该车于8月14日刚在中国进行首次亮相,此次亮相杭州车展也是其第一次在浙江亮相。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