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通用全国配件配送中心20日在沪落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08: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10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在上海浦东康桥工业园区正式落成,与该中心合为一体的上海通用汽车首个售后配件包装中心同步启用。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的建设规模、硬件设施、储运能力、管理模式都在国内首屈一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它的投入运营,将进一步巩固上海通用汽车售后保障体系的领先地位,并将进一步加快客户响应速度,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作为联结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上海、烟台、广州三大区域配送中心的中央枢纽,上海通用汽车全国配件配送中心建有目前国内同业中面积最大的单体库房,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在该中心投入运营后,客户订单的响应时间将平均缩短24小时。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