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百余被“钓鱼”车主要求退还罚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上海浦东新区政府承认孙中界的确是被“钓鱼”后,27日,100多人聚集在原南汇区城市管理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要求还车或退回罚款。

  昨天上午9时许,一些自称曾被“钓鱼”的车主陆续赶到原南汇区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要求见大队负责人,门卫以负责人不在为由不让入内。

大门外人越聚越多,最多时达到100多人。同时,身穿保安服和警服的人也越来越多,有几十人。

  中午时分,众车主推开大门强行进入,去找执法大队领导。他们挨个房间敲门,但没有一个开门。当车主们退到大门外时,发现四楼好几个窗户里有人朝下张望。

  到下午1点多,执法大队仍然无人出来接待,众车主决定从后院再次进入。警方在后院楼门口拉起警戒线,贴着警戒线排成一道四五层厚的人墙。车主几次强闯,都被挡了回来。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一度表示,有关领导已经赶来,开会后给众车主一个说法。但一直等到下午6点多,没有领导现身。

  车主与警方唇枪舌剑,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有车主将门卫室的玻璃撞碎。警方称,有关领导27日晚会紧急议事,28日能给说法。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