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成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工会网络将保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9:48
来源:搜狐汽车

  就吉利成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吉利汽车新闻发言人袁小林先生,袁小林告诉搜狐汽车:“吉利与福特宣布这一共识,代表双方在吉利收购沃尔沃进程中的重大问题达成了一致,福特对吉利的收购意向表示认可,并认为吉利有实力成为沃尔沃的首选竞购方。今天宣布这一决定,也为双方进行下一步的细节谈判打下基础。”

  “目前双方还处于非常敏感的商业谈判阶段,因此对于收购方案与细节,我们目前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透露。”袁小林对搜狐汽车说:“目前,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是寻找符合各方利益结合点的收购方案,以求最终方案有利于各方的利益与发展。但毫无疑问,竞购沃尔沃,对吉利来说是充满战略意义的一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