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nStar救援服务:紧急事件的得力助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1:42
来源:搜狐汽车

  2008年飓风季节,OnStar帮助登记在册车主逾 90,000多次

  中国,上海 -Cynthia和Ken Logan成功地从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中撤离。这次刻骨铭心的经历让他们领悟了不少的道理,其中包括:如果想快速撤离家中,备好所需物品、有撤离计划是至关重要的。

  去年9月,Logan一家刚刚搬到位于斯里德尔的新家,天气就变得异常恶劣。他们需要从古斯塔飓风的暴虐中撤离。在这次撤离中, OnStar 紧急救援服务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助手。Logan先生表示:“当时,我不需要紧张地查地图,找路线。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联系OnStar顾问,告知他们我们想去哪里,当时的情形是什么,他们就能给我们指令并帮助我们撤离。”

  OnStar 提醒易受飓风袭击地区的登记在册车主:只要您轻松按一下通用汽车上的按钮,就会接通训练有素的紧急救援顾问,获得7×24的全方位服务,包括:

   紧急救援服务:需要时,通过OnStar嵌入式呼叫系统和全球卫星定位技术,顾问会联系紧急救援人员,并指引他们快速到达登记在册车主所在的位置。OnStar顾问还可通过全球定位技术,为登记在册车主提供撤离线路方案。

   紧急通讯服务:通过比手机更可靠的连接技术,顾问可接通您与您的爱人、家人和朋友的通话。

   救援联络中心:OnStar顾问可提供危险资讯,以及食品、饮用水、住所位置、宾馆住宿、道路封闭、断电、最新天气预报等方面的集中救援信息。

  另外,OnStar还可帮助州、联邦政府,为其提供有关OnStar登记在册车主实时的现场危险资讯。

  “我了解过很多导航系统,但发现内置系统是最方便的。”Logan先生说,“OnStar系统,特别是紧急救援系统很独特,因为你将获得Onstar顾问的实时支持。”

  去年,OnStar为受古斯塔和艾克飓风影响的登记在册车主提供了全系列的免费服务项目,包括导航和免提呼叫服务---无论车主当时的服务定制内容是什么。在古斯塔飓风来临前撤离行动中,OnStar 接到受影响地区的呼叫量比正常时间多了一倍。在整个撤离过程中,OnStar共接听呼叫90,000多个。

  “OnStar顾问有能力在登记在册车主最需要帮助时为其提供个性化救援服务,”OnStar登记在册车主服务副总裁Scott Kubicki说,“我们鼓励撤离中的居民按下通用汽车上的OnStar 按钮,获得紧急援助、风暴资讯、住所资讯以及撤离路线。”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