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DE IN CHINA”8大国际汽车品牌要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8: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萨博

  可信指数:★★★☆首款车型萨博9-3

萨博 9-3 实拍 外观 图片

  通用汽车曾在8月证实,已经与柯尼塞格公司达成出售旗下瑞典萨博轿车公司的初步协议。但柯尼塞格公司一直未能解决融资问题。在这个时候,在收购欧宝失意的情况下,北汽又打起了萨博的主意,但柯尼塞格已与通用达成了协议,手握重金的北汽只能选择参股的方式共同收购,而柯尼塞格也正处于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双方自然一拍即合。

萨博 9-3 实拍 外观 图片
[萨博9-3 34.9-52.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7.9万起]

  在9月份,柯尼塞格公司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达成谅解备忘录,北汽将在柯尼塞格公司占有少数股份。虽然只是少数股份,但付出的资金应该不会少,数亿美金是必需的,毕竟汽车是比较烧钱的产业,并且北京现代福田的业绩一片大好的情况,可以说北汽现在“不差钱”。不过北汽也不是冤大头,付出美金自然也是有需求的,萨博国产自是最终目标,北京萨博或许将成为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后的第三家合资厂。

  悍马

  可信指数:★★★☆首款车型:H2

悍马 H2 壁纸 外观 图片

  10月初,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同时宣布,双方就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全路面品牌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

  尽管具体收购细节并未详细公布,但是据悉此次交易的全部价格将在1.5亿美元。

悍马 H2 壁纸 外观 图片
[悍马H2][图片][新闻][社区]

  除了成功收购悍马品牌、专利使用权、销售权之外,腾中还将计划在未来以8亿美元-20亿美元的资金去发展悍马品牌,计划

  中还包括在中国建设一家悍马汽车

  生产厂。当然,对于中国豪华SUV

  市场前景的一片大好,腾中收

  购悍马后也包括大力发展

  国内本土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