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停车收费办法》被刮被损可要求赔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30日08: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张启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启)“停车不负责保管”、“天价车库物管费”、“有线电视收费不尽合理”……这些吵得沸沸扬扬的民生价格顽疾有望讨到说法!

  昨日,省物价局通过本报独家披露三项利民举措:新的《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出台,明确“收费即要负责保管”,停放车辆被刮被损可向停车场索要赔偿;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开始征求社会意见,自由产权车库物管费将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有线数字电视收费政策评估启动,督促完善相关收费政策。

  对于市民普遍关注的有线数字电视收费与服务问题,省物价局目前已完成前期调研和成本监审,现正式启动政策评估,并将组成评估委员会。

  据悉,此次评估将采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方式,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消费者代表参加评估委员会,通过走访、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收集各方意见,并组织调查。最后,评估委员会将出具评估报告,为完善有线数字电视收费政策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