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局长酒后驾车追撞挑衅女交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30日14:02

  两名女交警讲述当时的情况,说“我俩吓得腿都软了”。

  分局局长贾宏光称很后悔,“原本只是想和两名女警开开玩笑,没想到事态会这么严重。”

  吉林消息“你们不是抓酒后驾车吗?我喝酒了,你们来抓我吧!”2月12日吉林松原街头,一名男子对着两名女交警喊道。

随后,男子开车三次撞向两名女交警。

  男子系前郭县国税局稽查分局局长贾宏光,事发后他已被单位停止工作。

  12日15时30分左右,松原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刘红梅、王琳两名女交警正在沿江路一路口执勤。突然,一辆“吉J27582”的灰色轿车由沿江路自东向西驶来,并偷偷停在两名执勤女警身后不足半米。

  “我俩当时根本没注意到身后停下一辆车,等回头看到车时被吓了一跳。”王琳回忆,车里共有两人,驾车男子满身酒气,摇下车窗后出言不逊:“你们来抓我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后,司机竟开车撞向二人。见事态不好,女警及时躲开车辆,准备躲到路边人行隔离带。然而,男子并没有罢休,而是驾车掉头逆行再次冲向两名女警。

  “我俩吓得腿都软了,当时幸亏有一辆正常行驶车辆经过才挡住了那台疯狂的车子。”刘红梅讲,她们第二次躲避后,见驾车男子又一次掉头准备撞向自己,因被过往车辆阻挡才扬长而去。

  13日13时许,沿江派出所民警将当事司机抓获。初审证实,当事司机贾宏光现年48岁,系前郭县国税局稽查分局局长。目前,贾宏光已基本承认自己酒后驾车挑衅女交警的违法事实。

  因涉嫌寻衅滋事,贾宏光被松原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当时确实喝了许多酒,我把她们(指女警)当孩子,原本只是想和两名女警开开玩笑,没想到事态会这么严重。”13日晚,司机贾宏光面对记者采访时显得很后悔。

  “我们16日上午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对贾宏光一事作了认真反省。”前郭县国税局局长田凤海讲,贾宏光平时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上口碑非常好,很讲感情,很重义气。

  “他就是喝酒这个毛病总也改不了。”据了解,贾宏光在此事之前曾有过中午喝酒被严肃处理的经历。“这人工作不错,为人很好,1982年进入国税系统,是一位老干部。”一位国税系统老干部说,贾宏光的爱人也在本系统工作,家里人对此事很上火。

  事发后,前郭县纪委会同县国税党委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贾宏光已被该局党委免除行政职务。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