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飞、昌河或划拨给中国长安汽车集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09:0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称“中航汽车”)在北京揭牌半年后,备受关注的新中航汽车业务终于有了下文。

  前不久,由中航工业西飞与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共同合资组建的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西沃900客车下线。这是中航汽车业务的首个动作。

  其间,消息人士向本报透露,国资委已经原则上同意将哈飞昌河划拨给同样具有军工背景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由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未来,中航系汽车业务将更多致力于专用车和民用发动机业务,例如客车、汽车发动机等。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