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东莞经销商积极推进客户满意度建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8: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田晓霞

    近日,宝马东莞经销商在东莞合宝4S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访谈和交流活动,东莞合宝以及东莞宏宝的总经理吴向荣及代表分别交流了在服务领域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的一些心得,旨在于进一步加强客户满意度建设,让消费者最终受益。

  华晨宝马南区售后区域经理郑斌在会上表示,“中国的高档汽车领域正在迅速发展,客户的高档汽车消费理念也正逐步走向成熟。作为一个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宝马一直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一个战略发展目标,在不断完善服务的过程中,我们相信总是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的努力只有一个目的:为客户带来高档、便捷的服务。”

  东莞合宝以及东莞宏宝的总经理吴向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东莞作为宝马在中国非常看重的一个市场,目前已经设立了两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分别为东莞合宝以及东莞宏宝。这两家经销商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并积极配合推出多项服务措施,不断完善服务和提高服务水平。

  从今年初开始,东莞经销商积极配合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的推广,通过对车辆保养维修服务流程进行合理优化,并配备专用资源,如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等,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东莞合宝及东莞宏宝的4S服务中心均依照宝马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采用全套宝马电脑检测仪器及特殊工具,严格按照宝马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

  吴向荣表示,截至2008年底,BMW品牌在中国的保有量已经超过了22万辆。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售后服务越来越凸现出其重要性。近年来,宝马一直致力于加强服务网络和相关设施的建设,不断推出服务新举措,提高客户满意度。对于广大车主普遍关注的服务内容,宝马正持续推出一系列措施让其更臻完善。如不断拓展全国的服务网络,建设新的培训基地和中心以加强培训网络的建 设,成立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启动宝马道路救援服务和实施 BMW标准化服务等都反映了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