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卡车翻斗突然立起过街天桥险被撞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8:5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远航 汤文学

  本报讯(张远航 记者 汤文学)昨天13时50分许,一辆拉运残土的大货车因翻斗操控系统故障,撞上过街天桥。事故发生的瞬间,巨大的惯性使坐在残土车副驾驶位置的一女子从车内飞出,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在哈平路121号前的过街天桥。记者昨天15时许赶到现场时,牌照为黑M97905的红色残土车正停在过街天桥下,车的翻斗高高举起,车轴已折断,车前风挡玻璃全部破碎。过街天桥下散落着厚厚的黄土,受巨大力量撞击,天桥底部的钢板出现了近两米宽、半米深的豁口,破碎的钢板向内卷曲。

  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13时50分许,这辆从平房方向开来的残土车不知什么缘故翻斗举了起来,有路人看到后挥手示警,司机没有反应。车快速开到过街天桥前,只听“轰隆”一声巨响,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子从车中飞出,重重地摔到地上,后来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记者昨天16时30分从哈医大二院急诊科了解到,受伤女子下肢麻木没有知觉,正在接受诊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