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采购:共享三分之二供应商 节约29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04: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 据克莱斯勒官方网站4日凌晨实时信息: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向消费者证明克莱斯勒能再一次的变强的准备。克莱斯勒集团将成为一个强壮的,更具竞争力并提供全线值得信赖车型的公司。”

  克莱斯勒集团主席Robert Kidder:“今天将有全新的logo发布,我们克莱斯勒将在年底前的一段时间努力工作,致力于生产全新的车型新车型将更突出展示驾驶者的个性。”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克莱斯勒集团Dan Knott讲解克莱斯勒集团未来采购计划:

  新克莱斯勒集团采购计划已经开始实行,并将能给克莱斯勒收益率和所采购零部件质量作出贡献。


  新采购战略主要元素:

  1.供应基地最佳化:由克莱斯勒-菲亚特联合采购组织驱动

  2.零部件价格降低:通过专门的项目组,与菲亚特和供应商们合作

  3.元件共享:为全球生产平台增加新的交叉机会

  4.对零部件质量坚定的保证:通过不断增多的资源和对供应商质量守则严谨的遵守

  5.供应商关系:通过增加沟通和简化内部程序来做出重大改进

  联合供应也将大大提高共同供应商的比例:


  从2010年末的52%共同供应商和48%的独立供应商改变成超过65%的共同供应商和35%的独立供应商。


  在克莱斯勒采购组织中新加入一些单元,使之与菲亚特全面对应。


  通过区域采购办事处来改变两集团关系并最终简化并提高效率。


  施行联合采购后净节省费用分别预计为:2010年5亿美元 2011年6.1亿美元 2012年6.6亿美元 2013年5.3亿美元 2014年5.6亿美元 最终2010年-2014年联合采购成本节约为29亿美元。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