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金良:广州车展 吉利将推出帝豪两厢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编者按】金融危机以来,吉利在国际市场上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海外并购,目前福特又对外宣布吉利成为沃尔沃的优先竞购方,这些对吉利意味着什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吉利又将给消费者来来什么新车型呢?明年车市是否会延续今年的火爆?带着疑问,搜狐汽车采访了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金良,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让我们了解吉利背后的故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金良

   主持人:陈昊

   精彩观点:

  广州车展吉利将推出帝豪两厢车
  
二三线车市升级 明年预测增长15%-20%
  
预计明年车市优惠政策将延续
  吉利收购沃尔沃“请相信我们团队的智慧”
   吉利转型期 服务从细微处提升

  主持人:再过两周广州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您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广州车展我们的参展车型吗?

  刘金良:广州车展是每年的收关车展,也是今年最后一个车展。在这个车展上我们不仅要展示未来三年将要开发上市的新产品,还会发布一个吉利帝豪EC718-RV两厢车,和EC715RV,是1.5升和1.8升的。包括吉利混合动力车、电动车的发布。

  主持人:现在吉利三个品牌下面的产品还不是很丰富,全球鹰下面只有熊猫一款,帝豪下面目前也只有一款,当然广州车展要上市两款车。您能否介绍下我们的产品在明年会有怎样的丰富?

  刘金良:全球鹰子品牌明年会有四款车上市,会有熊猫的CROSS版上市。会有吉利全新研发的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CE—1、CE—2的两厢车和三厢车上市。还会有吉利的第一款SUV在成都下线上市。这四款车全部都是全球鹰的品牌。帝豪系列,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会有吉利的C级车上市,轴距2.8米左右的C级车上市。成为帝豪系列的第三款车。到明年年底,吉利系列的MPV上市。上海英伦,我们今年进行了TX4伦敦经典商务车的推广、今年年底、明年年初也会正式上市。明年还会推出现在上海英伦的品牌的推出。这样,后继会有TXN,专业化全新的商务出租车型,在后年上市。 上海英伦旗下近两年也会有两到三款车上市,这样就能够不断丰富我们的子品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