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谨防车市“大忽悠” 三招辨别调表二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作者:综合报道

  调表在目前二手车流通领域内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在二手车市场内,有些经销商表示从来不会调整自己车辆的里程表,但是却不能保证他们从别的二手车经销商处收来的二手车里程表已经被调。作为消费者来说,购买到一辆表上显示5万公里,实际上却已经跑了15万公里的二手车,肯定大呼上当。为了避免此类事情发生,记者请教了一些资深二手车评估师,总结出以下三点分辨调表二手车

  辨别方法一:查资料。由于这台车一直在4S店做保养,因此可以去4S店查询相关资料。

  辨别方法二:检查车辆内饰,注意细节,例如方向盘、储物盒开关、油门刹车踏板、排挡把手等,通过磨损程度可以大致估计使用情况。

  辨别方法三:看轮胎。通过轮胎的磨损情况,也能大致分辨车辆的实际使用里程。开了3000公里跟3万公里的轮胎区别是明显的。

  另外,还可以根据消声器的腐蚀程度、传动皮带等细节对车辆的使用情况做个大致评估,这样,就不会被经过“调校”的假低里程车蒙骗。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