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先进技术说明会召开 体验电动车Cube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Cube EV采用前轮驱动模式,装配了最新开发的80kw电动机和变频器。为了不影响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先进的紧凑型层叠式锂离子电池被安装在车厢地板下部。充满电后,它的续航距离可达125km,最高时速为120km/h。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40Wh(瓦特小时)/kg。当使用最常见的220V电源时,充电时间大约3~4小时,还可支持10~20分钟的快速充电。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启动电机后,无论是在车外还是车内均听不到一点噪音,安静是电动汽车一大无可比拟的优势。踩下“电门”,只听到电动机工作的声音,非常之小,车辆便非常平顺的起步并保持几乎线性的加速度进行加速,除了一点小小的推背感外你感觉不到任何其他的冲击。“电门”开度的大小决定了加速的快慢。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行驶过程中,电动机的声音被渐大的风噪和胎噪掩盖,车内能听到的噪音仅此两类。在这条100米长的直道上,Cube EV轻松的加速到了95km/h,并且依然还可以上升。松开“电门”,车速也并不会有很快的衰减。它的操控性和制动性能都与同级别的普通汽油车并无二致。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短暂的一小圈体验下来,编辑对于电动汽车所要带来的全新理念和全新的城市生活方式期待不已。想象一下,没有了汽车的噪音污染、没有了污染大气的尾气排放、没有了高额的汽油费用负担,有的只是它作为汽车能够带给车主的一切便利和享受,这样的生活将多么美好。电动汽车必然将成为汽车工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