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先进技术说明会召开 体验电动车Cube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则是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车主进入车位时的安全。本次体验的车型东风日产奇骏。这个系统要求在车辆前部车标的下方,两侧外后视镜下方以及后部车牌照上方都各装有一个摄像头,全车共四个分别能够拍摄到车辆前后左右的外界状态。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Cube 实拍 其它 图片

  当开启这个系统后,车辆的显示屏会进行分屏显示:其中左侧可单一显示车辆前部(挂在N挡)或车辆后部(挂在R挡)的状态。右侧则是全景式监控影像。车主好像站在车的正上方看着自己倒车入位,前后左右的情况都一目了然。当然,屏幕中的车辆并非真实,只有四周的状态是通过摄像头实时拍摄的。这样,在停车时,车主完全可以不必担心顾左顾不了右或顾前顾不了后。相信诸多女性司机会更喜欢这个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