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组利好 长安汽车开盘维持接近涨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10: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柳鹏

  2009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北京人民大会堂,兵装集团和中航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旗下长安汽车集团和中航汽车合并。受重组利好消息影响,11月6日停牌的长安汽车(000625),在11日开盘后一直维持在涨停状况。

>>点击查看长安汽车实时股价


  重组后,长安集团将成为国内第三大汽车集团。但真正聚合资源,做大同时能够做强,还需要漫长的时日。对于中航汽车资产,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暂不注入上市公司——“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对于划拨进入的中航集团汽车资产,目前没有注入我公司的相关计划,并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

  原中航旗下的东安动力,高开低走。重组后,中航工业将持有54.51%东安动力股权划转到长安汽车集团。若本次股权变更完成后,长安汽车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对东安动力产生积极影响。

>>点击查看东安动力实时股价

  香港上市的中航科工开盘后,维持3%左右的涨幅。从上周四兵装、中航重组长安汽车集团消息外泄后,中航科工股价一直持续上涨。分析普遍认为,剥离亏损的汽车资产后,有望重塑信心,提高公司估值水平。

>>点击查看中航科工实时股价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