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186期:中国“双反”调查&通用不卖欧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这个政策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敲山震虎,表明我中国政府的一个态度,我摆在这里了,你看着办,还要不要继续给我们也来反倾销。

这恐怕是这个事情的重大意义。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听众在问,以后这些车会不会大涨价,价格会不会高很多?就目前的情况来看?

  张毅:目前在调查结果,要采取措施出台之前不会有变化,而且到最后是一个什么结果都还不知道。所以有的人说要涨20%是没有根据的。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了有一些听众和网友在调查中大家疑问最大的问题就是未来这些车的车价会不会增高,保养的费用会不会增高,还有一些人已经买了类似的产品,在担心我以后的修车、养护的费用,零部件要换、修是不是都要比原来贵很多?

  张毅:应该不会受影响。即使调查以后,要加征关税,有可能这个车的整车进不来了,但是零部件照样可以进,零部件和现在是一样的。这些车在国内都有一个完善的维修系统。

  主持人:所以已经想要买这些产品和想要买这些产品的朋友不用过于担心这个双反调查的政策。稍候我们将会关注另外一条消息,通用不卖欧宝了,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广告之后继续星期三会客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