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186期:中国“双反”调查&通用不卖欧宝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11:35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在这起收购过程中,北汽也曾经参与过欧宝的收购,最后一点我们是不是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要登上世界的舞台,要去参于国际上的游戏了,您能不能也给我们这些企业一些意见和建议。

我们要玩这个游戏,必须要先了解这个游戏的规则,我们怎么能够参与到其中,能够玩好,并且还能玩成?

  张毅北汽参与欧宝的收购,也是应通用公司的邀请去的。他就是跟你玩一个游戏,他根本没有打算卖给你。还有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事情。九月底,在重庆,福特的总裁幕纳利就明确的表示福特是要出售沃尔沃。他不会像通用这样子,过半年我又不卖了。第一,沃尔沃肯定是要卖的,第二,吉利去买沃尔沃是得到国家发改委的同意的。我现在比较看好这个事情。

  主持人:通过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我们和大家关注了这一周的热点事件。如果您还想要看到我们今天的节目,您可以登陆我们的合作伙伴搜狐汽车查星期三会客室,也可以登陆北京交通广播网和北京广播网的网站都可以看到。同时,我们还想听到大家的一些意见,您觉得我们每期节目中和大家聊几个热点的方式好不好?应该怎么改?欢迎大家和我们互动。谢谢大家关注我们今天的星期三会客室。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