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产品渠道双双扩张 成都车商看好2010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7:0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的车市表现让众多车商喜出望外。与往年不同,车商们如今思考的已经不是年终冲量的问题,而是如何让市场锦上添花以及明年市场怎么发展的问题。据业内人士预计,明年的四川车市依旧将保持稳定增长,或许增幅没有今年大,但是会保持一个稳定的速度。

在这个市场信心之下,正在给董事会做2010财务预算的职业经理人们在思索着明年的市场推广、渠道扩张……

  赶制预算看好明年市场

  时间定格在2009年11月10日晚上19点。港宏汽车总裁吴斌伏案深思,加班加点赶制交给董事会的总结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还将显示明年的财务预算及市场推广策略等。申蓉汽车集团在三个月前就在考虑明年的目标调整问题以及相关的预算投入,“我们做的是五年战略布局,今年上半年因市场表现良好而调整了今年的目标,也对明年做了一定的规划。”

  与去年11月底12月初做今年预算时的悲观不同,众多车商纷纷看好2010车市,并准备加大投入备战2010年市场。虽然众多老总并没有透

  露具体的预算指标,但是从他们对市场信誓旦旦的预测上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今年四川市场增长50%,明年肯定还将保持增长的势头,预计30%以上没问题。”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非常看好明年的四川市场。同时,吴斌也表示,“明年全国车市也将增长15-20%的水平,四川市场肯定高于这个水平。”此外,包括建国、三和等在内的车商也表示看好明年市场,至少不会比今年差。

  抢着开业争取明年开门红

  好的市场前景意味着车商将继续扩张,从产品到渠道,无孔不入。用一位车商的话说,“十年之内应该都是四川车市高速发展期,所以现在要抓住市场的黄金期。”申蓉一口气拿下了四个全新品牌,港宏的雷克萨斯店将在本月开业,同时斯巴鲁2号店开业,明嘉汽车的瑞麒4S店已经开业,长征奇瑞的4S店将于本月底开业,成都怡安也酝酿着在东部新建代理江淮全系产品的新店……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明年春节前后的消费高峰。“现在就是抓紧时间开业,加强销售和服务团队的磨练,为春节前后的销售高峰做准备。”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