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东南汽车公司副总 田边尚裕先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三菱 蓝瑟翼神 实拍 其它 图片

  记者:今天三菱翼神上市,在价格上很有竞争力,您能否说一下相比其他车型三菱翼神在哪些方面有着竞争力?

  田边尚裕:在今天发布会我们讲到,翼神的卖点有5个,一个是非常运动性、精悍的外观,第二个就是它具有三菱EVO式安定的操控特性,第三个是它具有非常强劲的运动性能,第四个就是它具有非常宽大的室内空间,此外它他还有极高的安全性。

  记者:请您主要评价一下三菱蓝瑟翼神的消费人群?

  田边尚裕:我们的三菱蓝瑟翼神的消费者,集中在30到40岁之间,这些人的心态是比较年轻的,而且他们试比较喜欢运动,比较活跃的人群都是我们的消费者。

  记者:今天公布的价格是震撼人心,很出乎大家的预料,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个定价策略的?

  田边尚裕:三菱汽车对中国的市场并不是非常熟悉,这款蓝瑟翼神最终的定价,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从经销商、媒体以及我们东南汽车员工等众多方面大家所建议出来的价格带,经过公司领导的进一步研究,我们最终确定这个价格实际是在一周前才最终确定。

  记者:您觉得这个价位中,哪款车型将是市场反应最好的车型呢?

  田边尚裕:从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以及中国市场的状态来看,1.8L的蓝瑟翼神这一个系列会比较受欢迎。

  记者:三菱东南三菱汽车占25%的股份,有消息称广汽要收购东南三菱,请问以后的股份是怎样分配的?

  田边尚裕:市场上有这些传言,实际上我们跟这些传言一点关系都没有,这款蓝瑟翼神实际是我们三菱东南三菱合作的结果,我们的合作还是很快乐的,从我的立场来说,这个问题我不做过多的评论。

  记者:这款翼神三菱汽车来说在中国意味着什么?

  田边尚裕:很明显,三菱汽车三菱品牌在中国的销售至今还不是很理想,我们想通过三菱蓝瑟翼神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畅销,使三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有所提升。

  记者:我们最新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田边尚裕:每年的销售目标都是在变化的,而且每一年都是在年末才制定的,我们现在对明年的销售目标是至少要卖到5万台以上。

  记者:现在的订单已经达到了1万台,您对明年销售5万台的目标有是否满意?

  田边尚裕:今年到年底已经剩下1个半月了,我们在年末生产的目标台数已经不能再变了,工厂的生产能力也是不能再变的,明年我们是可以期待的,明年的销售目标一定要是5万台以上。

  记者:明年我们会扩大产能吗?

  田边尚裕:有,很有可能。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