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梦九:现代中国第三工厂的建立正在进行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3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1月13日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3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宣布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

  在前往现代公司位于中国的一家工厂的时候,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董事长郑梦九说,现代汽车的中国第三工厂的建立正在进行当中。

  目前,现代汽车公司在中国一共拥有两家生产工厂,年产量达到30万辆。

  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职员说:“我们正在与中国合作伙伴就建立第三家工厂的事情进行谈判,希望借此增加我们在中国内陆地区的销量。”

  现代汽车将重心放在中国市场提高了汽车销量。自从现代汽车在1977年将小型汽车Pony销到美国以后,美国市场就一直是现代最大的海外市场。 但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现代汽车最大的海外汽车市场。在今年头十个月,北京现代在中国一共卖出46059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56%。

  郑梦九坚称他不会牺牲产品质量。他说:“我们将改善中国产汽车的产品设计和燃料经济性。”(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