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对美汽车双反调查已进入立案登记阶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13: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1月16日讯(记者郭彩萍) 今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对美国汽车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目前进入立案登记阶段。

  姚坚介绍,中国对美国汽车的双反调查目前已经完成立案前的必要程序,包括与美国相关部门进行立案前的磋商等。

姚坚说,立案登记阶段将持续20天,之后商务部将向美国主要汽车出口商发放立案调查问卷,目前调查项目已经确立,包括美国汽车零部件商支援计划、汽车业重组和资产盘活方案、新能源汽车补贴、旧车换现金计划、购买美国商品方案等24个项目。

  根据双反调查程序,双反调查在立案60天后将可以采取临时措施,整个调查裁决将于12个月内完成。中国对美国汽车发起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于11月6日正式立案,涉案汽车4.46万辆,涉案金额19.7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