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夯实产品方阵 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线全面拉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携自主品牌全车系、国际品牌战略产品齐聚亮相,成为本次车展最大特色之一。在汽车市场充满热浪的2009年,一方面是自主品牌的实质性跨越突破,另一方面是国际品牌优越车型的迅速引进,可以说,东南汽车一直坚持的双品牌战略获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稳中求变,价格策略取胜2009

  2009年东南汽车当之无愧整个车市“黑马”,无论在新品战略还是销售表现上,上演了一场震惊车市的“大跃进”,1~10月份累计销售超过6万台,同比增长近50%。从V3菱悦全车系热销到LANCER EX蓝瑟翼神短期内订单接近15000台的不凡成绩,东南汽车不仅做到了针对市场不同层面消费群体的拓展,更在推新车的同时重新诠释产品性价比标杆,加之近乎强势的产品竞争力,实现了旗下多款产品同时热销的格局。

  依托性价比而展开的务实路线,令东南汽车在2009年全面突破,这种突破不仅仅是销售上的突破,更包含了品牌、品质、技术等领域的升级。V3菱悦5.98万元起售价震撼紧凑型轿车市场,而V3菱悦CVT车型以7.79万元起发布预售,并超值配备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LANCER EX蓝瑟翼神入门车型1.8L睿智型MT 10.98万元超低售价,直接杀进紧凑型轿车市场价格区间,售价11.68万元的1.8L舒适型MT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3SRS、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前后雾灯、智慧型行车电脑、16寸铝圈等丰富配置,超越竞争对手同级别车型,无愧于中级车市场“性价比之王”。

  出色的产品与理想的价格定位是一款车型走俏市场的关键因素,东南汽车盯准了2009年中国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性价比话题,做到了新车快速推出以及价格策略的准确定位。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携旗下两大不同系列的重头产品同时上演,正是东南汽车应对汽车市场竞争形态做出的适应性变化,也正因此,东南汽车双品牌道路发展在成功开局、谋取稳定之后取得了全新的突破!

  齐头并进,双品牌上演“帽子戏法”

  作为东南汽车自主造车实力的集中体现,V3菱悦目前已然成为紧凑型车市中的高性价标杆。从V3菱悦问世开始,伴随着销量的一路攀升,东南汽车从未止于现状,热销之下依然加紧新品的研发,相继推出旗舰升级版和风采版,为V3菱悦加速扩张市场奠定坚实的后盾。

  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并启动预接的V3菱悦CVT车型,正是东南汽车紧扣市场发展脉搏,在自主研发、生产制造方面积淀能量的全面释放。从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V3菱悦CVT车型到五门快背式概念车V4的“V”家族系列全面展出,东南汽车在2009年实现“撑杆跳”。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优异的市场表现,充分彰显出东南汽车自主品牌的丰硕成果,这也正是源自于东南汽车时刻对自身产品与市场需求是否合拍的认真审视。

  自主品牌的大跃进,还伴随着东南汽车旗下国际品牌的新突破。三菱全球战略车型LANCER EX蓝瑟翼神的上市,令东南汽车双品牌的发展迈入了新纪元。作为一款全球发售,采用国际标准并将动感、舒适、安全完美融合的运动型轿车,LANCER EX蓝瑟翼神传承三菱运动血统,搭载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1.8L/2.0L MIVEC发动机与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为中国新生代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运用国际车厂资源、经验和平台,在高起点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执着追求产品品质与信誉,为市场带来更多充满期待的活力车型

  从V3菱悦、V3菱悦风采版到V3菱悦CVT车型,从09款戈蓝戈蓝2.0L到LANCER EX蓝瑟翼神,双品牌战略多元化产品格局初见雏形,定位不同的细分市场,相辅相承。在短短的一年内,东南汽车突破了一年一款车的步调,实现了自主品牌、国际品牌多款新车的快速上市,在产品热销之时不断推出升级新车,以顺应目前汽车消费市场新车生命周期不断缩短的新形势。羽翼渐丰的东南汽车犹如一只腾飞的鹏鸟,击长空而上九天,迎来更为宽广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